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参与OM头脑奥林匹克 赛前准备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6-10-31

一年一度的OM头脑奥林匹克赛事再次拉开战幕。组织开展OM头脑奥林匹克是科技幼儿园每年的“重头戏”,为了以最佳状态参与本届比赛,由园领导牵头,科技组成员共同参与组成专项组,从研究赛题入手,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头脑奥林匹克幼儿组主题为《搬家》,虽说题目浅显易懂,内容贴近于生活,但要融入科学的理念,传递一种全新的创意,对科幼人也是一种挑战。大家就主题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根据赛题的要求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汇聚集体的智慧。经过几个小时的讨论,最终制定出了整个主题的框架,形成了一套比较完善的剧本。
    OM头脑奥林匹克旨在开发孩子的创造力,鼓励他们大胆创新、动手动脑、团结协作提。科技幼儿园每年都积极参与,期望能令孩子们在过程中得到锻炼,在表演中获得自信。
    一场赛事亦是一次机会,一场历练,一种成长。科幼人已经做好了准备,全身心投入,相信会在过程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