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慈善系列活动之“情系山区学子•助力快乐锻炼”

发布时间:2016-10-26

去年11月科幼成功开展“冬日阳光”爱心捐衣活动,教师们纷纷慷慨解囊,满满12箱,共有428件衣物寄往德胜乡中心小学。学校老师对我们的无私捐助表达了感谢,虽然相对于灾区孩子的生活来说,这还只是杯水车薪,但是爱心的传递永不会结束。
  今年10月我们科幼的爱心火炬又再次传递,本着负责的态度和原则,尊重德胜乡中心小学的实际情况和捐赠需求,体育用品是目前该校最紧缺的物资。因此,此类物品为本次捐赠的首选。为了更好的开展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学校先进行科幼教职工爱心捐款活动,募捐所得的款项由科技幼儿园工会统一购买体育用品赠予德胜乡中心小学,将发票和物品以照片形式向大家公示,让广大教职工能了解自己的捐款去向。最后募得捐款6500元整。
  慷慨解囊,献出爱心,传承中华美德,为德胜乡中心小学送去科幼人有力的支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高尚的师德修养,帮助改善该校的现有条件,走出困境,共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