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创建“区防病示范幼儿园”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4-10-13

    近日,科幼保健教师参加第二届“徐汇区防病示范幼儿园”创建动员大会。此评审是对各幼儿园在防病工作的肯定,对幼儿园防病控病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动员会上,徐汇区疾控中心王琰医生以预防各类传染病为主题,以提高消毒工作质量、降低儿童意外伤害发生率为核心,以保护幼儿健康为目标,鼓励各位工作在防病一线的保健教师积极参与申报。
    科幼的部分园区已在去年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示范幼儿园。今年,又将有一个园区参加此次申报评比工作。在启动过程中,各园区的保健教师相互取经学习,已获得殊荣的园区保健教师将去年创建工作中的经验、注意事项等一一罗列,真正做到发挥示范园的辐射作用。
    通过对以往工作的回顾,保教人员深刻体会到幼儿园防病安全是一项细水长流、不可懈怠的重要工作,不仅需要过硬的“园所硬件”,更需要保教人员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做到“软件不软”。只有软硬件紧密结合,才能把安全、防病工作的成效最大化。从而为幼儿健康、全面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