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承载心愿 放飞梦想:科幼2019新学年迎新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19-09-11

     科幼“中华月”开学迎新活动进入了第三天,孩子们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在“飞翔与梦想”的活动中,感受祖国在飞机制造领域方面的强大。
    中大班的孩子齐聚在一起,通过观看有关于飞机的纪录片以及趣味问答,了解到了飞机的种类、飞机的作用等,当看到中国第一架完全由中国人自己设计和制造的C919大型客机,中国第一架隐形战斗机歼-20,能用手掌就能控制无人机的起飞,降落和飞行方向时,他们瞪大了眼睛,发出了赞叹和掌声,好奇惊喜之余,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和讲解下,对祖国科技的变化和发展充满了骄傲和自豪。接着,孩子们站在台前,他们手持自制飞行器,将记录着各自美好心愿和梦想的飞行器投掷升空,在放飞中交换和分享自己的梦想,把快乐的心情和积极的正能量传播给身边的朋友们,祝愿大家将来能成长为让祖国骄傲和自豪的人。
    通过活动,科幼的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自制飞机的雄伟、中国自主发明力量的强大、中国空军部队的神气,爱国的种子已渐入他们的心房。相信今天起飞的“梦想号”飞行器,承载着孩子们沉甸甸的梦想,向未来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