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徐汇区人大代表一行视察科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4-20


 

 

1.jpg 2.jpg

    4月19日,徐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醇晨、副主任朱成钢、徐国文及区人大代表等数十余人视察科技幼儿园,徐汇区教育局局长王彤、徐汇区学前教育党总支书记宣艳一起陪同参加。
    王醇晨主任一行在科幼园长汪瑾,课程主管袁晶晶的陪同下,听取了科幼园所的发展历程、课程特色及办学成效,随后,代表们立即深入到三个大班和科幼的孩子们零距离交流互动,在教育现场,参与视察的代表们感受到了“乐玩科技”课程特色活动的新颖有趣;在stem+新生训练营项目式活动现场,代表一行感受到了孩子们的自由和自信;在倾听孩子们表达的过程中,他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在问题式探究活动中所表现出的好奇好问的科学态度。与此同时,代表们还对班级中建立的引导性信息资源库、“随班机器人小宝”等浓浓的科技创新教育环境和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代表们进入科幼校园内的市妇女之家示范点和创艺室,听取了汪园长对科技校园文化建设的介绍,看到了科幼教师团队的专业内涵和幸福感,王主任和代表们兴致勃勃地模仿科幼的“网红”教工操“抖肩舞”,切身体验科幼教职工团队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
    人大代表一行在以“科创未来”为主题的科幼新校舍动态设计图中结束了对创新教育主题的视察工作,他们对科幼二十余年来所形成的科技特色和教育成果表示肯定赞赏。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