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上下齐心 共创美好明天:科幼召开第八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图文)(图文)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4日下午,以“聚焦专业引领,激发自主发展”为主题的科幼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科幼嘉陵园区隆重召开。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程是重点讨论“科幼教师专业发展指标(草案)”、“科幼教师个人一年/三年发展规划表(草案)”以及“2017绩效工资管理实施意见”。
    会议召开前,园办在深入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先后召开了多次讨论会,初步形成了相关的方案讨论稿。正式大会由工会主席主持,会议中,首先由汪园长对教师们的成长提升发表了讲话,以“教师专业发展指标”的出台,旨在提升教师内涵和专业素养,夯实阶梯式队伍建设,在实践上为教师提供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指导,实现有意义的教师职业人生。接着,全体代表抱着对教师专业发展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各自分组对“科幼教师个人一年/三年发展规划表”及“2017绩效工资管理实施意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科幼的民主氛围;随后,根据代表的意见和要求,对几份方案做出了可行性修改和补充,使其更加科学、合理而有效。本次大会还收到提案书7份,经过审议,一些好的建议今后将逐步认真地落实。讨论结束后,汪园长对代表们的提议作了完满的答复,使会议氛围形成一种上下合心的凝聚力。
    教代会的召开,真正体现求真务实,也体现了教师代表们参政议政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后代表们也表示,在园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科幼会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再创一流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