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快乐烘焙 感恩科技:科幼开展团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6

微信图片_20170326165229.jpg 微信图片_20170326165235.jpg

为了让团员教师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近日,科幼团支部组织了一次新颖的团员活动——爱心烘焙,感谢师恩。团员教师亲自烘焙各种西式点心,并将其送给自己的带教师傅,体验烘焙快乐,感谢师傅带教之恩。
烘焙教室里,团员教师在西点师傅的指导下,尝试烘焙各类美味西点,有提拉米苏、彩虹蛋糕、芒果慕斯、奶油泡芙、蔓越莓饼干等等。面粉称几克,鸡蛋打几个,奶油打发到什么程度,每一个细节都将决定着最后的成败。虽然制作过程繁碎复杂,但每一位团员教师都学得十分认真,她们的细心与巧手最终成就了秀色可餐的烘焙作品。最终,团员教师带着自己亲手烘焙的蛋糕,来到曾经指导自己教学成长的带教教师面前,与自己的师傅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徒弟们热忱满满,师傅们热泪盈眶。一次烘焙活动,让团员更加懂得了生活;一次团员活动,也更加维系了师徒之间的恩情。
本次团员活动受到了团员教师的大力欢迎,大家觉得时尚新颖的活动方式更加适合年轻的团员教师,与此同时,科幼团支部将团员活动与鸣谢师恩联系在一起也更加融洽了科幼教师们之间的关系,更提醒了青年教师不忘初心,感恩给他们辛勤指导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