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闪亮科技星 共筑未来梦:科技幼儿园举行2015届大班毕业典礼(图文)

发布时间:2015-06-15

近日,“闪亮科技星,共筑未来梦”科技幼儿园2015届大班毕业典礼在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在孩子们合唱的《科技幼儿园园歌》中拉开帷幕,接着节奏欢快的《左手右手》更是唱出了孩子们童年的美好记忆。全体大班幼儿齐声高唱,动作整齐划一,场面壮观,令人震撼。
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属于自己的舞台。舞台上,不论是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的《中国功夫》,还是热情奔放的《西班牙斗牛舞》;不论是艺术经典的《音乐之声》,还是青春活泼的《科技运动小健将》;不论是动感十足的《宝贝,加油!》,还是活泼可爱的《快乐精灵》、《毕业的钟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台下的爸爸妈妈们欣喜不已。舞台下的爸爸妈妈们也十分抢眼,他们盛装出席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一起感受这一刻的温馨与感动。有的班级家长以“老上海”为主题,妈妈们身着旗袍,爸爸们则西装笔挺,形成一道亮丽风景线。有的班级则以特色Tee为主题,穿着印有孩子们头像、班级口号的班服,青春洋溢。毕业典礼不仅是孩子们表演的舞台,同样也是爸爸妈妈们拼人气的秀场。闪耀的灯牌、高昂的口号、洪亮的鼓声,各种长枪短炮的相机,记录下孩子们最美好的瞬间。
家长代表发自肺腑的致辞,说出了所有家长的所想,感谢科幼为孩子们提供的平台,感谢科幼的教师为孩子们的成长付出的努力。高一敏园长送上温馨的祝贺,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好,提议孩子们高呼三声“我爱你”,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感恩他们的养育之恩!
一曲《感谢》唱出了孩子们内心最想表达的话语,在歌声中科技幼儿园2015届大班毕业典礼顺利落下帷幕。离别有些伤心,但相信这场典礼在孩子们灿烂的童年里留下了美好的印记。不忘初心,心怀感恩!这一颗颗科技之星正闪烁着更耀眼的光芒,照亮未来圆梦之路。今天你以科技为荣,明天科技定以你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