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夯实技能 提高素养” 科幼教师弹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4-08-21

1.jpg  2.jpg

3.jpg  4.jpg

    正值科技幼儿园暑期培训,第二届教师弹唱比赛在科幼大礼堂如期举行。通过本次比赛旨在加强教师的基本功,进一步提高科幼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本次活动由科技幼儿园领导、资深教师等担任评委,教师们通过抽签决定弹奏的曲目及上场顺序。比赛中,教师们落落大方,十指在黑白琴键上行云流水,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将专业技能自信展现。《小兔乖乖》、《大鞋和小鞋》、《小鸟、小鸟》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儿童歌曲从她们的指尖荡漾开来,弥漫在整个科幼校园中。评委们则是认真倾听、严谨打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
    钢琴弹唱是教师的基本功,是幼儿教师胜任教育工作必须具备的一项技能。与其说是一次比赛,倒不如说是给每位教师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帮助她们树立自信,互相欣赏,共同进步。通过比赛的形式,教师们的弹唱技能也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这也是一次促使教师专业技能的一种有效手段,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定能对教师们的日常教学工作有更大帮助,也激励着科幼教师不断进步,不断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