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参加“华理大附中工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10-24

    徐汇区教育系统第八届“华理大附中杯”教工乒乓球比赛于10月18日拉开帷幕,科技幼儿园组成了6人的乒乓球队参与此次比赛。
    19日上午8点,科技幼儿园乒乓球队的全体队员准时来到了华理附中。比赛在既紧张又和谐的氛围中开始。此次初赛,对手是来自长一幼儿园、望德幼儿园、襄一幼儿园的选手。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发扬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幼儿园的荣誉而拼。科幼乒乓队通过合理的战术安排以及队员们较好的乒乓技能,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团结一致奋勇直追。终于在终场前连扳两局,顺利晋级决赛。赛场上,队员们辛勤的汗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队友们相互鼓励的呐喊声响彻体育馆。大家在活动中锻炼身体,增进彼此的感情,也赢得了比赛。
    接下科幼乒乓队将积极筹备下一阶段的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信科幼会在将来的比赛中赛出更好的成绩。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