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8

1.jpg

    近日,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前教育党支部副书记王坚静莅临会议,科幼党支部副书记范峥、党员和领导班子均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范峥对科幼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范副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基本做法、主要经验和不足、主要成效。总结报告中指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科幼党支部结合实际抓学习教育,深入到基层和群众中直接去听取意见,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问题提出了制定整改方案,抓好专项整治,建立健全制度等措施。
    学前教育党总支王坚静书记对科幼党支部严格贯彻精神,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个活动健康有序不断深化,取得明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王书记指出总结中能看到科幼党支部坚持以上率下,把领导带头示范带动贯穿始终;坚持学习先行,把思想补课精神补钙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转变作风推动发展贯穿始终。王书记在肯定科幼党支部在这次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给科幼党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新要求;要持续筑牢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要认真落实整改方案。支部要把落实的清单要完成好,做好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资料整理归档,迎接回头看的准备工作。
    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任务,需要常抓不懈,虽然科幼党支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工作中仍存在不足,比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更好地促进幼儿园的长效发展等,这需要继续持之以恒地努力、实践。科幼党支部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承上启下,总结经验,在实践中以更好更快更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做更多的好事,办更多是实事,真正做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