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孩子们的拓展乐园——玛塔部落探险乐园

发布时间:2016-10-08

 

近几年小朋友都很热衷于少儿拓展项目,我家的孩子也不例外,每次经过都会要求进去玩。自从我们家多了个小宝贝后,爸爸就很想开个能让小朋友玩的尽兴、开心的儿童乐园。孩子爸爸有了开个少儿拓展乐园的想法,于是经过大家的努力,有了现在的玛塔部落儿童探险乐园。爸爸说:“每次看着孩子们一次次地克服困难,超越自己,都是一种享受。”

    少儿拓展项目是由欧洲的外展训练演化而来,项目适合3-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可以锻炼孩子们的肢体平衡、空间逻辑,集运动、拓展、教育于一身,帮助孩子们全面健康的成长。在玩乐中锻炼孩子的胆量、手脚协调能力、耐力、以及和教练的沟通能力。

    玛塔部落探险乐园主要分为三部分:高空拓展区(吊索闯关)、中心探索区(钻爬网笼),海洋球游玩区。吊索闯关主要包括丛林绳桥、晃动木桥、滚筒桥、吊索桥、摆桩桥。内部的网笼滑梯是让孩子们锻炼攀爬能力,在舒适的环境中交友,玩乐。

    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性,我们的工作人员分为训导员、装备员、教练员。训导员组织孩子们的安全培训,运动热身。装备员能够根据孩子的身高、体重等特点熟练快速的穿戴大小适合、松紧适度的安全装备。教练员陪护在孩子身边,通过鼓励、引导、指导等多个环节协助孩子完成每个通关项目。当每个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通关项目后,都能从他们的脸上看到自信、满足和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