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晏波副区长走访调研科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4-11

 1.JPG 2.JPG


    4月10日下午,徐汇区副区长晏波一行在区学前教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阙丽丽的陪同下,来到科幼嘉陵园区进行走访调研,科幼汪瑾园长携核心组成员共同接待了此次调研工作。
    晏波副区长一行首先查看了科幼户外操场、幼儿活动室、教工之家等园区设施及环境,聆听了科幼2018暑期即将进行的校舍修缮工程设计构思。随后,汪园长以“科创未来”为题,分回顾中学习、传承中发展、未来设想三部分,将科幼的组织架构、课程特色、队伍建设等作了交流汇报,并根据科幼目前发展中存在的现状,提出构建适合未来发展的品质校园和稳定高质量的师资队伍的需求和建议。最后,晏副区长肯定了汪园长来科幼一年间,坚持在传承中求创新的发展观,赞扬了科幼核心组在工作中的新面貌、新亮点,同时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展开,对科幼作为全国首家科技特色幼儿园,应立足高位,大胆前行,保持一流和继续对标一流的豪情和意识,提高捕捉信息的敏感度和学习借鉴运用高科技的能力,充分用好2018暑期校舍修缮的契机,认真设计,巧妙留白,扎扎实实的将课程理念和科技要素融入在环境之中,营造扑面而来的充满科技气息和未来气息的校园环境,为幼儿提供与时俱进的科学技术产品,培养幼儿开放接纳、面向未来的科学素养。
    汪园长感谢晏副区长对科幼发展的高定位和高期望,她表示将继续带领全体科幼教工脚步不停,热情不减,初心不忘,秉承逢山开路,遇水驾桥的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携手共进,科创美好未来。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