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承前启后 科创未来:记科幼教工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8

 近日,科幼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科创未来”的教工迎新活动。活动在 “幸福风铃”社团U克里里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画展、瑜伽、游戏等一场场社团表演,形式多样,以各种风趣幽默的形式回顾了一学期的活动,展望又一年的精彩纷呈。让大家在新年伊始就感受到科幼浓浓的团队凝聚力。

科幼两个园区虽然相距甚远,但始终紧密联系。在迎新总结会中以年级组为单位再次合体,或以时下流行的小游戏“跳一跳”为形式,或以rap的音乐为节奏,或用上海话阐明“打开”的课程理念,全面展示了本学期各个年龄段对课程的理解与努力的落实。一段抖肩舞视频,让大家看到了科幼在后勤岗位上努力付出的教工们,她们维护着幼儿园的安全、卫生。而行政组为全体科幼人送上的祝福,则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科幼汪园长的致辞,对全体教职工顾全大局,以任务为重,克服困难,完成任务,维护学校荣誉的行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激励鼓舞着全体科幼人。

新的起点燃起新的希望,相信2018年科幼全体教职工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科创未来,用奋斗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