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2018倒计时 精彩纷呈乐不停:科幼举行元旦亲子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在迎接2018倒计时的日子里,为增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互动联系,让幼儿体验成长的快乐,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12月28日和29日两天,科幼分别进行了元旦亲子迎新活动。

 

科幼老师将小班学习活动中的“学本领”主题与新年巧妙整合,设计了迎新活动“动物大联欢”,小班幼儿身着各类动物角色服装,互道问候,在新年老人的带领下玩玩乐乐,唱唱跳跳,向爸爸妈妈展示在幼儿园学到的本领。
中班组的“童话王国秀”迎新活动,满足了每一个女孩心中的公主梦,每一个男孩心中的英雄梦,红毯上,灯光下,中班幼儿穿着童话故事里的人物服饰,带领着众人共同进入真善美的童话世界。而家长们表演的童话剧更让全场观众掌声雷动,笑声不断。在模仿与参与,欣赏与想象的活动过程中,呵护着每一位幼儿的美好梦想。
大班幼儿以“我的2018我做主”为主题举行迎新活动,活动前的策划与准备全部由幼儿自由结伴完成。在悄悄定下新一年的憧憬与期盼后,共同演绎了这场有温度的新年活动。活动中,幼儿自编自演、自主表达、能弹能唱、各显其能,并为家人送上亲手编制的温暖牌围巾,手心里传递出他们对家人的感恩和爱意。
学会分享、学会表达,收获自信、感恩与成长的快乐。迎新活动中所表达的主题将伴随幼儿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年,科幼祝福全体幼儿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在新年启航,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102081539.jpg 微信图片_20180102081546.jpg

微信图片_20180102081549.jpg 微信图片_20180102081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