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做魅力教师 扬徐汇风采:科技幼儿园开展2015年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1

9月10日,在灿烂的阳光中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为庆祝这一特殊的节日,感受身为徐汇教育者的幸福与自豪,科技幼儿园教职员工分批参观了徐家汇源、徐家汇公园。
秋日上海风和日丽,教工们闲庭信步,在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中进一步了解了徐汇历史,感受了徐汇人文,体验了徐汇内涵。整个参观过程气氛融洽,流程自主,教工们充分感受到徐家汇源景区作为城市最佳实践区,所彰显的深邃灿烂历史。景区内有远东第一大教堂徐家汇天主堂、140年的徐家汇观象台、上海现存最早的近代图书馆徐家汇藏书楼、中国最早按西洋办学模式设立的学校徐汇公学等历史建筑。作为上海都市旅游中心圈徐家汇,东起宛平南路、天平路、华山路,南临中山南二路,西至凯旋路,北达淮海西路,主要由历史景观风貌、时尚活力购物和绿色休闲娱乐三大板块组成。这些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景观、建筑,只有真正地走近它们才能感受其散发的无穷魅力。
教书育人,教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示范。科幼教职员工将在充满感染力、影响力的活动中,一如既往坚守这份信念,严于律己,坚守教育教学岗位,争做魅力教师,扬徐汇风采,将满满的爱洒向每个孩子,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