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借信息支持 建智慧课堂:科幼与希沃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近日,科幼与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合作,徐汇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陈晓冬受邀参加,见证科幼与希沃的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首先,希沃上海办总经理刘畅先生作为代表致辞,高度肯定了科幼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上的显著成绩,并表示希沃将与科幼一起通过开发信息化课程、打造智慧课堂等方式,共同促进科幼信息化教育的发展,创造真正适合学前教育的信息化工具。其次,汪瑾园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肯定了希沃信息化技术在教育实践现场的应用价值,期待双方开展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希沃上海办总经理刘畅和汪瑾园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科幼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揭牌。最后,徐汇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陈晓冬先生发表讲话,相信在双方的共建下,必将推动科幼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促进幼儿实现个性化成长。

科幼作为首批“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学校”,将与希沃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究智慧教育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全国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