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运动青春 凝心聚力:科幼团员教师参加羽毛球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2日下午,科幼团员教师来到德品羽毛球篮球俱乐部参加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旨在通过羽毛球比赛活动,丰富团员教师的业余生活,增进教师间的感情与交流;进一步树立和谐互助的团队合作理念,增强青年团员教师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首先,团员教师们向即将离团的老团员赠送礼物,老团员纷纷表示离团不离心,自己会记住团组织带来的温暖,记住彼此之间的情谊,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努力。紧接着,开展了羽毛球比赛,他们挥汗如雨,将个人的运动能力发挥到极致。随后,科幼团员教师们又进行了考验默契配合的双打赛。在双打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两两一组,充分展现出团队配合的力量,比分你追我赶,十分激烈,打出了默契,打出了团员风采。比赛结束后,团员教师们在休息的同时,相互沟通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趣事,相互出谋划策,感受到了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感情。

       经过一下午的羽毛球团建活动,科幼团员教师们不仅切磋了球技、锻炼了体魄,也增进了科幼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科幼团员教师必将以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幼教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