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五星红旗 我们爱你: 科幼2019新学年迎新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9-09-04

 

        新学期第一天,科幼全体幼儿,家长,老师身着红色衣服重回校园,校园内红火一片,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    

        开学首日,科幼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将过去的纸质签到和手写祝福替换成扫码签到送祝福活动,家长扫码上传孩子照片,大屏幕上,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和家长对自己孩子的新学期祝福,让这个开学日显得格外热闹和时尚。礼堂内,园长妈妈的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以“五星红旗,我们爱你”为主题,让孩子们认识五星红旗的外形特征,知道五星红旗的来历和所代表的意义,加强国旗神圣不可侵犯的教育,激发孩子热爱国旗、尊重国旗的情感,在随后的升旗仪式上,孩子们在园长妈妈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的宣读成长宣言。最后,园长妈妈对每个孩子送上了新学期的寄语:要有梦想、要爱玩,更要健康快乐。

        此次科幼的开学“中华月”活动还将持续进行。科幼希望将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各种浅显易懂的活动根植在幼儿的心中。今天,孩子们在国旗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明天,孩子们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