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大班参观田林四小科技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09

   近日,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宜山园区四个大班的幼儿一起来到田林四小,参加以“绿意满校园,科技促发展”为主题的科技节开幕式。

    在开幕式活动中,幼儿们观看了田林四小全体师生关于科学、信息技术的精彩展示,感受到他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在小品“垃圾分类”中初步认识到身边科技的发展与实践;在创意机器人展示中了解了环保新技术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小学生们制作的创意发明“米兔机器人”,“竹翼飞机”,“橡筋直升机放飞”、“竹蜻蜓”更让大班幼儿一起体验并深入理解了科技发明为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在开幕式的过程中,所展示的小发明都具有科技含量,富有价值,实用性强;小制作普遍都精致美观,充满创意,富有新意。

    此次参观小学科技节开幕式的活动项目多、内容丰富,大班幼儿在活动后更是深刻感受到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激发了幼儿对小学生活的向往,更迫不及待的期待着在幼儿园的科技节活动中展现自己的科技创新作品和环保技术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