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规范操作 辐射引领:科技幼儿园接待徐职高保育班学生实地观摩

发布时间:2018-09-09

 

科幼作为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不仅仅在教学实践中充分发挥着辐射示范作用,在保育工作中也起着引领作用。近日,徐职高2019级44名新生来到科幼,实地观摩、了解学习幼儿园保育员工作。
首先,杨丽敏副园长为同学们介绍了科幼园所概况、办学目标和培养目标,并带大家参观了暑期大修后融入前沿教育理念设计的校舍环境。接着,同学们走进班级,分组观摩了小、中、大班保育员午点分发的现场操作及午睡管理中三位一体的保教融合。最后,保健组长对科幼的后勤管理的显性化、科学化 、多元化做了详尽解说。学生们对科幼谋发展、求创新、重落实的后勤管理工作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在促进了幼儿园工作进程的同时也积极推进了科幼在后勤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科幼历来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对外辐射活动,并将其作为促进幼儿园发展的新契机,在交流过程中充分发挥优质学前教育的示范辐射作用和基地培训的作用,推动幼儿园的内涵与发展,不断提高办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