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科幼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8-09-1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科幼人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活动下,再一次深深的感受到教师这一职业的光荣。

开学初,工会开展“发现身边的感动 为身边的教师点赞”的活动,以本校全体教职员工为主要人物,用照片、便签记录的形式在“心语书签”上叙述科幼的某个人、某件事、某个瞬间与感动。之后在小小心愿卡上写下心里最想实现的一个小心愿。一个个爱心承载着科幼人身上那满满的爱,感受到的是科幼人之间浓浓的情。

教师节当天,幸福来敲门。科技幼儿园领导班子在汪园长的带领下,亲自将一张小卡片、一份小礼物、一句暖暖的问候、一份大大的祝福,送到全体教职工手中更送入每一位教师的心田。在师德交流表彰活动暨校园文化主题发布仪式上,新进教师描绘了从他们的眼中看到的科技,它的魅力与传承。之后的团建游戏,让科幼人感受到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无限能量,引出“我在玩,我不只是在玩”的校园文化主题,倡导广大教工做一个“大玩家”,营造爱玩、会玩、创玩的育人氛围。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通过多种活动,鼓励老师们发现身边的美,感悟教育情怀,乐享教师生活,激励广大教师立师德、树师表、铸师魂、强师能,科幼人将为实现“中国梦教育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