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浓情意 暖重阳:科幼举办退休教工“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岁岁有重阳,夕阳分外红”,九月初九,科幼的退休教职工们回到“娘家”,参加科幼为他们举办的重阳联欢会。

活动现场,汪园长与退休教工们逐一问候,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全园教工向老前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活动中,科幼准备了一系列重阳传统习俗活动,大家一起登高望远、品糕赏菊、制作茱萸香囊。大班的小朋友们与老师奶奶们手拉手,带着她们参观崭新的校园。小班的孩子们,为老师奶奶们带来了歌表演,来到奶奶们身边跟他们说悄悄话,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听着孩子们稚气认真的歌声,奶奶们脸上都笑开了花。
联欢会上退休教工们分享了各自丰富精彩的退休生活,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心系科技,时刻关注着科幼的发展,关注着青年教师、莘莘学子的成长。同时感谢幼儿园领导们的热情关怀、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衷心地祝愿幼儿园不断发展,不断进步,未来更加美好。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也增进退休教师与科幼的交流和联络,“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希望科幼的每一位退休教职员工都能常回家看看,科幼团队会用最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和谐的精神文化迎接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