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迎新超HAPPY 活动精彩萌不停

发布时间:2017-09-07

  科幼开学迎新系列活动“Happy大联‘萌’”,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开学的快乐,以更好的心理状态融入新学期的各项活动之中。

    萌娃结对送祝福

    大门口,大班的孩子戴上白手套扮起小小志愿者,欢迎弟弟妹妹走进校园。“佩奇”“米妮”在门口发放迎新礼物,给每个科幼宝贝一个大大的拥抱。接着,大班的孩子用小组合作的形式,在纸上表达了对弟弟妹妹新学期的祝愿。

    萌娃嗨翻水世界

    “奇奇水世界”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中、大班的孩子一早就穿好泳衣、带上水枪和老师、小伙伴一起打水仗,在阵阵水花中奔跑、追赶、躲避,充分展示着身体的运动能力。科幼首位男教师更是被玩嗨的萌娃“围攻”,不得已逃到了树上。活动结束,科幼老师不顾自己浑身湿透,首先帮助孩子换好衣服吹干头发,叮嘱孩子喝大厨师精心准备的姜茶,所有的微小细节无不体现出科幼教职工对孩子身体健康的关怀与呵护。

    萌娃欣赏萌师秀

    传统活动极限“萌”师中,科幼老师各展才能,舞蹈、器乐、瑜伽、歌曲、体育项目、剪纸等等,让孩子们大饱眼福,萌娃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消除了对老师的陌生感,增进了与老师和保育员的亲近感。

    开学,每个孩子都怀揣着不同的心情走进幼儿园。科幼旨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迎新活动让孩子们顺利过渡,尽快适应,在快乐喜悦的氛围中,注满新能量,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