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科幼承办徐汇区教育系统教工子女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3日上午,徐汇区科技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快乐启蒙,幸福成长”的徐汇区教育系统教工子女亲子活动,该活动由徐汇区教育工会、徐汇区妇联、徐汇区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徐汇区科技幼儿园承办。

  科幼已多次承办徐汇区教育系统教工子女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共接待全区210户教工家庭,活动旨在通过为教工子女提供各类亲子科学小实验,让他们了解科学知识和现象,激发他们探索科学的兴趣。
  活动中,科幼教师们为教工子女们准备了一个个简单方便、易于操作,又不失趣味的科学小游戏和小实验,例如“水瓶哈哈镜”、“掉不下来的瓶子”、“拉不开的书本”等,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他们拉着家长的手,在看看、听听、玩玩、乐乐中体会到了科学的奥妙,了解了各种科学知识和现象,萌发了科学探索的兴趣,在他们心中埋下科学探究小种子的同时,也促进了亲子间关系的升温。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即便活动将近结束,孩子们和家长也意犹未尽,流连忘返。科幼的“玩科学”理念,让越来越多的幼儿能与看似高深莫测的科学原理亲密接触,在新奇有趣的游戏和实验的体验中,发展出好奇、好问、好学的精神,真正的让科学走近孩子,走近家长,走进我们每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