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规范 细致 温馨 有序:科幼开展2017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首页 > 区域动态 > 幼教动态
规范 细致 温馨 有序:科幼开展2017招生工作
2017-05-16 作者(来源):科技幼儿园 朱乃卉
 

 

524833758410562849.jpg 905753871080699098.jpg

5月13、14日两天,科幼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学前教育入园(入托)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积极应对入园高峰,满足区域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科幼全体教工齐心协力,规范、细致、温馨、有序做好2017招生工作。
招生前期,科幼组织招生工作小组成员进行招生文件解读,传达区教育局招生工作的精神,制定出科幼2017招生方案,并安排了一系列不同岗位人员的专项培训,要求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做好高品质服务工作,同时利用信息化平台的功能,除开通语音热线和定时专人接待招生咨询解答外,还将报名流程制作成漫画形式发布在幼儿园的微信公众平台,帮助家长清晰了解报名流程,这些小细节不但方便了家长,也保证了招生工作进展的顺利和有序。招生当日,从入园前的通道路线安排,进园后的健康预检,初次信息核对,安排家长等候区,专人叫号等各个环节,充分反映了科幼招生工作的细致和全面,在工作中体现规范,在规范中体现温馨。
科幼坚持方便家长,双向选择、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的招生原则,在招生工作中努力践行“规范细致”的服务意识,在家长眼中树立起品牌服务形象,传递了徐汇教育高位、优质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