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播撒爱心 阅美人生:科幼“幸福向你招手”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91591856581006833.jpg 842674920380287252.jpg

科幼秉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向社会传递温暖,播撒爱心”的原则,连续两年开展爱心公益活动。近日,科幼积极响应“易起读”公益计划,以书籍为公益传播的纽带和渠道,将一本本书籍传递给山区学校孩子,给他们创造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环境。

科幼教师利用周末时间,从家中整理出字典、绘本、故事书以及适龄儿童读物等有意义的闲置书籍,活动当天,教师们捐赠送来的书籍,堆积成了一座爱心小山,工会委员将收集到的书籍统一清点、打包并送往指定捐赠点。截止到活动结束,共收到各类书籍约240册,这些书籍将带着科幼教师满满的爱意,为山区学校孩子带去知识和希望。

“爱在科幼,阅美人生”活动获得教师们的大力支持与一致好评。科幼人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呼吁社会大众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将饱含知识和力量的书籍向山区学校输送,增进山区学校孩子对外面世界的了解。一本书,一片情,希望科幼的这一个小小的公益活动能为他们开启一段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