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创新想象 团队合作:科幼参加第38届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

发布时间:2017-02-28

425770508237946132_副本.jpg

 

第38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OM)中国区决赛于2月25、26日在上大附中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德国、韩国的大中小学、幼儿园共450支参赛队伍运以创新的精神、强大的团队合作以及灵巧的双手科幼参赛团队同场竞技。由7名科幼幼儿组成的参赛队参与了此次OM中国区决赛,并获得中国区幼儿组决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的幼儿组长期题名为“搬家”,科幼参赛队以地球正濒临环境污染、资源逐渐匮乏的生态现状为搬家缘由,演绎了人类决定搬离地球到奇奇星球生活的一段奇特经历,从而引出“环保”行动迫在眉睫的绿色理念。而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一物多变、一物多用的搬家装置、奇奇星球花草树木环保能量的神奇运用,充分体现了OM比赛的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科幼一直秉持OM精神,致力于向大家宣传创新精神、环保理念,鼓励幼儿关心他人,关心社会,关心自然,增强社会责任感。在科幼,OM不仅仅是一项比赛,也是一种文化。“让孩子在未知的道路上漫游!让孩子的创造力把自己居住的世界变得更美好!”连续十多年参赛,科幼始终致力于坚持这样的理念,培养出一代代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关爱他人的科幼OM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