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小手牵大手 文明路上一起走:科幼师生积极推进创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4

 

 

徐汇区迎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大考”年。科幼“创全”工作组紧紧围绕创全目标,凝心聚力,积极行动,从氛围营造、橱窗美化、环境卫生、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自查和整改。近日,科幼全体师生又开展了“小手牵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的宣讲活动,从点滴行动中,宣传“汇善汇美,文明徐汇”创建理念,表达全体师生对徐汇区“创全”工作的支持。
“创全”宣讲活动中,科幼以“小手牵大手”的绘画形式,组织师生共同画出“我心中的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区,”真实、淳朴的笔触下,描绘出了一幅幅“生动、童趣、美好、和谐”的文明景象,有公众场合禁止吸烟的健康宣传;有垃圾分类能源回收的环保倡议;有以分享互助、孝道尊师的传统美德介绍;有以爱护植被,呼吁保护大自然的生态建议等等,一页页宣传画流露出全体师生对文明城区、文明校园、文明家园等环境的向往和热爱,一帧帧讲解浏览的场景定格,映衬出全体师生对创全工作的美好心愿和祝福。
“创全”路上手牵手,全体科幼人一起努力,一起迈进,一起承担起应尽的责任,让文明礼仪的和谐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共享文明幸福的校园生活。有效践行“汇善汇美、文明徐汇”,共创文明校园,共建美丽徐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