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召开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春回大地,金鸡报晓,新的一学期即将开始。2月15日上午,科幼召开了2016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首先,由副园长杨丽敏介绍本学期幼儿园工作计划。2017年对于科技幼儿园是一个充满变革的一年,幼儿园将面临不同的机遇与挑战。她从幼儿园基本情况、本学期重点项目以及本学期常规工作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幼儿园每个条块的工作内容,让全体教工对新学期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及“为何而做”有了具体的了解。最后,她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工作中继续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助科技幼儿园更上一层楼。
    接着,高园长以“什么是撸起袖子”为题,向全体教工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务虚。“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习近平主席2017年的新年贺词。在讲座中,高园长为大家重点解读了“撸起袖子”这四个字背后的深刻寓意:“撸起袖子”是一种态度,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用心工作;“撸起袖子”是一种敬重,希望大家干一行,爱一行,敬业乐业;“撸起袖子”是一种精神,希望大家达观积极,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的一学期,在面临众多机遇和挑战前,科技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