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教师节活动多,尊师重道渐明礼

发布时间:2016-09-10

最近,科技幼儿园的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教师节期间,科幼的孩子们用特别的方式延续“礼”之活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在点滴间,并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送上一份别样的祝福。大班孩子用线描画的方式装饰“礼”字,并将其贴在“礼书”上共同装饰校园,一走进学校就感受到浓浓的“礼”之氛围。大班的孩子们还通过小组合作的形式,分组讨论,分工合作,分头采访科幼的老师们,深入了解生活中可爱的老师们。
    中班的孩子们则亲手制作一朵朵小花,用自己的画笔仔细装饰,并将花朵送给见到的每一位老师。这份亲手制作的礼物包含了孩子们对老师们浓浓的爱意,他们将花朵赠与老师,并不忘说一句:教师节快乐!
    小班的孩子虽然进入幼儿园仅仅只有一个星期,但是他们的变化却有目共睹。从对幼儿园的陌生到熟悉,从哭泣到微笑,是老师们的爱与关心让他们每天笑容更多一点。现在的他们用自己最灿烂、纯真的笑容来回馈老师们的用心,也许这是小班老师们在教师节收到的最好最美的一份礼物。
    开学恰逢教师节,科幼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大本领,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喜爱和祝福。对老师们而言,孩子们的一句问候,一张笑脸,一声祝福,一个拥抱,就是最好的教师节礼物。而孩子们也通过这些活动,从小学会感恩,懂得尊师重道,逐渐明礼。“礼”在科幼,“礼”在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