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新学期教代会 主人翁意识显民意

发布时间:2016-09-21

  9月2日,科级幼儿园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如期举行。
  首先,科幼工会主席对第七届第六次会议提案进行答复。第六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两份,提案内容涉及幼儿园教工子女入园相关制度和教职工保险调整。提案不仅提出了问题,而且给出了相关实施建议,提案质量的提高充分反映了教代会代表认真履职的积极态度。
  接着,宜山、嘉陵两个园区的代表们针对如何更好推进工会工作,展开分组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发言气氛热烈、活跃,充分体现了科技幼儿园教职工当家作主、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主人翁意识。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工会系列活动“幸福向你招手”之泰晤士小镇钟书阁之行,希望将品书香活动延续下去。教代会代表建议在两个园区的教工休息室增加各类书籍的品种,进行图书漂流活动,该想法也得到了园领导的积极响应。

  新学期伊始,教代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人翁精神,体现了科技幼儿园的民主管理,对促进科幼的科学管理、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