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们一起献爱心” 科幼“奇奇童心愿”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2

 6月1日国际儿童节,科技幼儿园的孩子们用特别的方式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奇奇童心愿”爱心义卖活动在科幼热闹举行。

儿童节前夕,科幼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部负责人取得联系,与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第一幼儿园结对,希望通过义卖活动募集善款,让西藏的孩子们也能度过一个被爱包围、幸福洋溢的儿童节。
通过教师的介绍,科幼的孩子们了解到在西藏还有许多同龄人背不了崭新的书包,买不起有趣的绘本,用不了多彩的文具……他们真心希望西藏的孩子们也能像自己一样过上快乐的日子,也想尽自己一份力。“奇奇童心愿”爱心义卖活动应运而生。
听闻此项有意义的活动,科幼的家长们也纷纷参与其中,鼎力相助,自发组织布置摊位,设计各种宣传海报,鼓励幼儿带多一些的玩具、书籍参加义卖等等,科幼到处洋溢爱的暖流。
“奇奇童心愿”以搭帐篷、做布景板的形式布置义卖的摊位,旨在体现孩子们“为西藏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充满爱的家”的“童心愿”。在每个摊位前还设有一个孩子自制的义卖箱,义卖所得均会投入其中。
每一个爱心义卖的摊位都有热心的家长义工负责,不仅如此,摊位上还有大班哥哥、姐姐来当义卖志愿者,一起来吆喝。孩子们身着志愿者的服装,一声声倾情投入的叫卖,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谢谢,回荡在整个义卖会的现场,敲击着一颗颗心存善意的心灵。
整个义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所有的义卖物品悉数售罄。义卖活动结束后,在家长义工的帮助下,清点了现场义卖所得的善款,并将款项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以帮助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度过一个不平凡的六一儿童节。
“奇奇童心愿”的爱心义卖活动产生了一系列化学反应,点燃了传播爱的激情,不断传递正能量,更通过“小手牵大手”只为“童心愿”,让爱填满每一个科幼人的心中。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