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春风时节气象新,科幼师生游共青

发布时间:2016-03-28

 3月,又到踏青时节。为了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美丽景色,科技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到共青森林公园开展春游活动。

一走进公园,久居闹市的孩子们立刻被浓浓的森林景色所吸引,树荫满地林间小路上,洒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在自然风光中释放天性,在踏春赏景中学会分享。
在本次春游活动中,科幼教师针对不同阶段幼儿的年龄特点,设立了不同的活动主题。小班孩子背着书包挑战徒步一公里。中班孩子根据自己制作的“春游计划书”,和同伴分享零食,分小组进餐。大班孩子则借此开展了一次“策划达人”的主题活动,自行组队、商量分工,制定小组观察计划和游戏计划,带上写生板,卷尺、放大镜等测量和观察工具去寻找春天,并有所发现。
孩子们在“玩”中学着合作,在“玩”中学着分享,在“玩”中学着发现,真正是“我在玩,我不只是在玩”。万物复苏的春天,一切都显得朝气蓬勃,孩子们也如这充满希望的季节一般,茁壮成长着!

2016-03-28 103503_副本.jpg 2016-03-28 103633_副本.jpg

2016-03-28 103300_副本.jpg 2016-03-28 1037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