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聚焦民主共建设,集思广益齐献策:科幼召开第七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会

发布时间:2016-03-07

 

2月25日下午,徐汇区科技幼儿园第七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嘉陵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吴雯嫣同志主持,共有33位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为建立健全规范、科学有效、正向激励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会议重点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徐汇区科技幼儿园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调整稿)》,积极推进了科幼关于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改革,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教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起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外,大会广泛听取了全园教职工的多项提案。人事主管单波同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清晰、合理、完整的解答,同时也对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园所管理、齐心协力为园所发展献计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大会就教代会全体人员满意度进行民主测评,获得了100%的满意度。与会代表表示,在园党委的领导下教代会和工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充分把握了教职工的需求,积极推动了园所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教职工的权益,开展了丰富的职工活动,对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人翁精神,对于进一步深化科幼民主管理,完善校务公开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