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关注幼儿牙齿健康,有序开展牙齿涂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18

1_调整大小.jpg

    为了提高幼儿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幼儿乳牙龋齿患病率,近日,科技幼儿园根据区教育局、区卫计委的安排,对全园幼儿分期分批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和涂氟防龋工作。
    此项工作是经上海市政府批准,对本市3-5岁幼儿免费实施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科技幼儿园积极配合区牙防所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先向家长发放口腔健康调查问卷、“告家长书”和意见征询单,引起家长对幼儿口腔健康的关注,对涂氟防龋工作也有了初步了解,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有序开展此项工作。
    本次涂氟工作由专业的防保医务人员进行,过程简单,幼儿易于接受。定期开展防龋涂氟,可以抑制口腔中细菌的生长,增强牙齿抵抗力,坚固牙齿,修复蛀牙,减少过敏等作用,全面保护牙齿。
    关爱幼儿牙齿健康,人人有责,科幼始终关注幼儿牙齿健康,与医务人员共同做好幼儿牙齿涂氟工作,让幼儿受益,帮助幼儿有效预防龋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