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20年回首与展望之一:家园互动,共创科幼吉祥物

发布时间:2014-03-17

1.jpg

    时光荏苒,转眼20年已经过去。二十年科幼路,二十年寻梦路,二十年探索路,二十年成长路。20年,科幼实践着“只因幼儿而改变”的课程理念,一批批好奇、好问、好学、好动的孩子们健康乐群、善于发现、勇于表达、全面和谐发展,茁壮成长。为了回顾、庆祝二十年历程,科幼诚邀家长共同参与,一起设计,并通过孩子们自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吉祥物”。
    2014年新学期伊始,科技幼儿园收到了20多封来自家长的吉祥物网络设计稿,每个吉祥物的设计可谓“匠心独具”、“惹人怜爱”,经过初选、复选、三园区800多名幼儿的参与评选,最终,科技幼儿园万众瞩目的吉祥物——“奇奇”脱颖而出。
    吉祥物“奇奇”名称简洁明了,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即体现幼儿园的科技特色,又蕴含科幼“好奇、好问、好学、好动”的培养目标,令人印象深刻。
    “奇奇”的造型为一只来自外星球的不明生物,年龄不详。圆圆的身体充满了各种神秘不可知的内容,有着深不可测的智慧和浩瀚的知识。他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好动、活泼,对地球上的小朋友热情友好,同时会带领小朋友们学习有趣的科学知识。
    瞧!“奇奇”正在摆出胜利姿势,呼唤地球上的小朋友一起探索宇宙奥秘。希望吉祥物“奇奇”能够为科幼以及科幼的孩子们带来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