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6-11

1.jpg

    近日,徐汇区科技幼儿园艺术节闭幕式在嘉陵园大礼堂圆满闭幕。
    在为期两周的艺术节里,孩子们化身艺术小明星,积极参与其中。“一闪一闪亮晶晶,我是艺术小明星”的口号变得耳熟能详,她们在这一舞台上展现优美的歌喉、灵动的舞蹈,演奏悠扬的乐曲,各种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小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在艺术节的闭幕式的舞台上,小班、中班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又精彩纷呈的节目。有的班级表演了颇具特色的上海童谣,字正腔圆的上海话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有的班级则选择了中英文歌曲串烧的形式,中西合璧,好不热闹;还有的班级选择了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在舞台上变换出各种队形,真不简单。台上的小演员们大胆自信、热情洋溢,场下的小观众积极互动,兴致盎然。一首《左手右手》还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掀起了演出的又一个高潮。
    科幼艺术节旨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表达表现,在掌声中寻找自信。孩子们在本次艺术节活动中,用眼睛去发现美、用声音去歌唱美、用肢体语言去表现美、用心灵去品味美好,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收获快乐与欢笑。艺术节虽然落下帷幕,但是相信孩子们对于美和艺术的追求将会不断延续,期待着孩子们更加快乐、自信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