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迎新 师幼同乐

发布时间:2014-09-05

1.jpg  2.jpg  3.jpg  4.jpg5.jpg

    开学伊始,为期一周的迎新系列活动拉开了科技幼儿园新学期的序幕。
    卡通剧场秀不停,老师多才多艺本领大。由科幼教师编排的手偶剧《三只蝴蝶》率先登场。随着手偶的摆动,熟悉故事的孩子轻声地应和着。在故事结束后,教师与孩子们热烈互动。木偶剧《向日葵》同样夺人眼球。教师在幕布后忙前忙后地表演着,孩子们在台下为向日葵的乐于助人、甘于奉献而拍手称赞。
    幼儿园里欢乐多,快乐不停歇。中大班孩子很早就对全新的校园充满了好奇。孩子们和老师们来到焕然一新的操场,爬上攀岩墙;走上勇敢者的道路……在玩的过程中,孩子们体验到了幼儿园的欢乐无处不在,对幼儿园的热爱之情又更上升了一层。
    幼儿园里开心趴,哥哥姐姐本领大。中大班孩子为小班弟弟妹妹们带来了绚丽多彩的舞蹈,弟弟的妹妹被舞蹈吸引,都纷纷跟着舞动起来,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帮助新入园的“弟弟妹妹”熟悉环境、激发“哥哥姐姐”的自信心。科幼教师尊重孩子,从孩子的需求出发在分享快乐、传递理念的同时,促进每个孩子和谐、均衡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