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承办徐汇区教育系统教工子女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3

    徐汇区教育工会、徐汇区妇联、徐汇区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徐汇区科技幼儿园承办的“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徐汇区教育系统教工子女亲子活动”于9月20日在科幼嘉陵园举行。共接待了全区60余户教工家庭。
    此次活动旨在邀请幼儿和家长一起观摩参与以科学原理为主题的游戏或实验活动,使幼儿和家长共同体会玩科学的乐趣。科幼教师为大家展示了3-6岁适宜幼儿操作与摆弄的小实验。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趣又简单的科学小实验。他们在看一看、做一做、听一听的过程中,了解各种科学道理,萌发了探索求知的兴趣。 
    科幼还组织了育儿知识讲座。由上海市特级教师袁晶晶和“骏马奖”“耕耘奖”获得者宋爱萍主持,并答疑。家长兴致勃勃地参与现场咨询活动,两位资深教师分享了许多行之有效的育儿经验。
    从整个活动后的家长反馈表来看,大家对于科幼此次活动相当满意,认为这样的活动方式激发幼儿的好奇心,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让科学走近孩子,走近家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