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爱我中华 各族儿童心连心” 科幼欢乐国庆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4-09-30

1.jpg  2.jpg

    金秋十月,是祖国妈妈65岁的生日。9月29日,科园以“爱我中华——各族儿童心连心”为主线,根据不同年龄孩子的特点,开展了热闹的欢庆活动。
    一早,全园所有幼儿都穿上了各个少数名族的服装,盛装聚集在操场上,观看武警叔叔们庄严地升起了五星红旗,观摩武警叔叔的精彩的格斗擒拿表演和整齐的队列操表演。
    “武警叔叔,你真棒!”、“他们太了不起了!”孩子们不由之主地赞叹,使他们全然忘记了今天的烈日骄阳,全神贯注于精彩的展示。接着,各族儿童手拉手,随着《爱我中华》的乐曲,翩翩起舞,操场上欢腾一片,国庆游园活动进入了高潮。
    随后,就是孩子们最为期盼的游园活动。大班哥哥姐姐带着中班弟弟妹妹,小班孩子跟着老师,品尝中国各地的特色点心、贴画国庆彩灯、欣赏木偶剧、放彩色“烟花”、走秀……每个活动室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游园活动虽短暂,但孩子们从中感受国庆的热闹,体会到中华民族的精彩。科幼的孩子,无论飞多高,走多远,他们的心中一定会怀揣着一颗爱国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