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参加第十二届上海市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04-13

photo.jpg

    近日,第十二届上海市教育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徐汇区科技幼儿园是徐汇区教育局的参展单位之一。
    结合本次展会的主题:教育奠基未来,未来为你而来。科幼参展项目为近年来探索成果:结合专用活动室开发的经历记录APP 。通过使用信息化的工具采集幼儿在阅览室、科探室活动时的过程性数据,并进行分析汇总,绘制幼儿的活动轨迹。“大数据”因其即时性、真实性,帮助我们走近每一个幼儿的真实。基于这样的观察记录和数据分析,判断教育教学是否适宜将有据可依,针对差异为班级和幼儿制订个性化的教育教学方案则有迹可循。真实场景的再现,让前来观展的同行、孩子均驻足关注。
    科技幼儿园紧紧围绕徐汇教育提出的“面向全体学生,实现全面发展”目标,立足学前教育,着眼未来。为孩子的未来之路上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