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30日上午,科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单波主持。会议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单波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科幼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接着单副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虚心接受了党员的批评。支委委员与其他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围绕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对照标准,找问题,找差距,从思想上纠正“四风”、增强党员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凸显在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等多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党员自身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合理化的建议。最后,各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让每个党员教师在自评和互评中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目标。大家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密切联系群众,及时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徐汇教育和学校的优质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