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踏青觅春 拥抱自然:科幼团支部举行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

     微信图片_20180413073815.jpg


    阳春时节,草长莺飞。4月12日,正值上海植物园国际花展期间,科技幼儿园团支部青年教师开展了户外踏青觅春活动。在感受春光、拥抱自然的过程中,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贯穿始终,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团队友谊。
    虽然活动当天是阴天,但并没有阻挡团员教师们踏青觅春的热情。上海植物园亭廊台榭与花丛草地交相辉映,长湖边上花红柳绿,一派自然风光,团员教师们结伴成行,欣赏四周的美丽景色,用镜头捕捉春天的掠影,并一起组合摆下姿势留影。最令团员教师印象深刻的是迷你“棕色花园”,将废弃的旧集装箱及一些工业的废弃物进行功能改造利用,体现了工业的废弃物在景观空间设计中的美丽再生。这也与科技幼儿园环境创设的理念不谋而合。
    科幼团支部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向教师传播正能量,丰富教师生活,陶冶教师情操。此次活动让团员青年领略春天的自然风光,舒展身心,也为下阶段的工作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