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新动力 新起点:科技幼儿园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微信图片_20171228124558.jpg 微信图片_20171228124547.jpg

 

12月27日,科技幼儿园党支部在嘉陵园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朱苑苑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14名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单波同志主持。
转正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入党转正申请人朱苑苑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她将自己在预备期中对党的认识以及通过大量的理论学习后在思想上发生的变化,在主管事务工作和在履行党员责任、义务方面的情况如实地向党组织做了汇报。同时朱苑苑同志还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希望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愿望。入党介绍人单波、朱乃卉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朱苑苑同志在预备期中的表现并同意其如期转正;支委组织委员朱乃卉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转正申请人预备期情况并表明支委会态度。
会上所有党员都认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对朱苑苑同志作为预备党员的一年时间里在思想觉悟、党性修养上的提升;在财产管理、安全工作、未成年人保护、退管会福利等分管管理工作中体现出的优质高效的工作能力、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朱苑苑同志由衷地感谢科幼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同志对她的肯定和帮助,更感谢同志们对她提出的希望和建议,她会以此作为新的动力努力前行。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朱苑苑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由单波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的决议。
预备党员的转正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的队伍,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同时,此次转正大会对科幼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也是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良好的学习教育契机。大家在聆听和学习的过程中又一次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