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入党审批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微信图片_20171211074851.jpg

长期以来,科幼党支部一直致力于发展、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继11月15日发展张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后,12月8日下午,又在嘉陵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接受汪瑾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审批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单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入党申请人汪瑾同志郑重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她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通过学习后在思想上发生的转变及生活、工作上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单波、朱乃卉同志作为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汪瑾同志培养考察期间的情况,支部委员朱乃卉同志宣读了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汪瑾同志的实际表现和能否入党充分发表各自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汪瑾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汪瑾同志在激动之余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会继续努力投身工作、积极向上生活,在思想上不断要求上进,更好的为全体教职工服务,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信任。
最后,支部副书记单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大会决议,希望汪瑾同志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扬党员先进性,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同时,支部也期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在工作、生活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用自己的正能量影响周围群众,带领全体科幼人朝着未来的方向前进,入党审批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