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小船儿要起航

发布时间:2015-12-28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小丫头已经在上海徐汇科技幼儿园度过了两年多了,即将告别幼年,迈入童年。作为家长,我渴望着看到她背着书包进学堂的一天,但又非常留恋她在幼儿园的那些快乐时光。

    曾记得,她迈入幼儿园的第一天,兴奋而羞涩。渐渐地,渐渐地,变快乐,变开朗。 学会了很多生活自理技能,一双小手也越来越灵巧。非常感谢三位老师的教育与呵护,正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才使小丫头能平顺地茁壮成长。 有时候小家伙在家兴奋地谈论老师和幼儿园生活时,那一份对老师的依恋与亲近溢于言表。

    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有幸参与了几次幼儿园的教学活动。“爸爸进课堂”让我感受了老师教学的不易,当然也分享了与一群孩子共处一堂课的快乐。“科学小实验”让我为孩子们的灵巧的动手能力与超强的领悟能力所折服。回顾这两年多的时光,深深感谢幼儿园所安排的如此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正是这些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案,开发了孩子的心智,陶冶了孩子的情操。老师们良好的专业素养让孩子得益匪浅。

   

最后还要感谢所有同学的家长。你们共同的努力,让我们的孩子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关怀有爱的大家庭。小船儿才能升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