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有条不紊 井然有序:科幼开展2018年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8

  

    为了确保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根据徐汇区教育局、徐汇区招生办相关规定及要求,科幼组建了由园长、信息主管统筹规划、各大班老师协同完成的专项组,为即将毕业升入小学的幼儿做好服务工作。4月8日,科幼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
    在信息登记的前期,科幼通过召开专项组会议,向教师们一起详细解读新政及指导性文件。教师们明确了提高信息采集登记工作的重要性,理清了整个幼升小信息登记的思路。同时,科幼还通过“科技嗨儿”APP、微信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向家长宣传今年幼升小信息登记、招生政策问答等方面的工作,以此缓解家长的焦虑,确保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信息登记日当天,家长们错时来园依次登记,信息录入和家长确认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没有出现家长等待或争执的现象,科幼优质高效的服务意识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幼升小信息登记是关系到每一位幼儿入小学的重要工作,科幼通过细致的工作、严谨的态度、周全的考虑,有序、有效地开展,全力做好2018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为幼儿顺利幼升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