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服务社区 惠及民众:科幼参加街道教育咨询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1521416290595280.jpg 1521416290619863.jpg

    由徐汇区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18年基础教育现场咨询”活动,于3月18日在区内各街道隆重举行。科幼分别参加了田林街道和漕河泾街道的两场基础教育咨询,服务内容涉及幼儿园入学咨询,家庭教育指导和规范收费等。
    在咨询会现场,前来科幼台前咨询的人们络绎不绝,科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提供,方便社区居民们了解科幼的办园理念、办学特色和园本课程;对前来咨询幼儿入园事宜的家长,科幼老师耐心细致,清晰解答。短短两个小时,为漕河泾社区、田林社区共计100余人提供了政策咨询等服务,通过该活动使家长和社区居民对入园等相关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宣传展示了幼儿园建设和办学、办园成果。
    基础教育现场咨询活动充分发挥辖区内幼儿园的资源优势,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教育服务,不仅增加了幼儿园与家长沟通交流的机会,也共创了社区、家长和幼儿园三方合力的和谐教育环境。

(供稿:单波;责审:郑亚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