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以比赛促成长:科幼教师进入中青年教师教育评优决赛

发布时间:2016-12-20

    积极响应2016学年徐汇教育系统中青年教师教学评优活动,科技幼儿园的教师经过培训、初赛、复赛,最终,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教师不约而同地都设计了科学领域的教学活动。在过程中,除了她们自身积极思考外,更借助着科幼团队的力量,不断完善教案,并通过多次试教,让活动更具实践性,体现其价值。
      在决赛中,这些教师将展示各个班级个别化学习活动,在她们积极备战的同时,幼儿园也希望借助这一难得的机会,带动全园一起完善个别化学习活动,在研讨、交流、分享的过程中,不仅帮助参赛教师梳理个别化内容,更帮助大家一同打开思路,从幼儿角度出发,关注幼儿年龄特点,重视交流分享环节,提高教师专业能力的同时,让幼儿在玩中更有收获。
      通过本次中青年教师教学评优活动已经带动了整个科技幼儿园,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比赛促成长。期待科幼教师们在此次比赛中斩获殊荣,再创佳绩。